保定“晨阳水漆杯”中希女篮对抗赛8月1日开赛

来源:中新河北网  2014-07-30 17:33:19  责任编辑:丁璨

    中新河北网保定7月29日电 由中国最大的水漆生产企业晨阳水漆冠名的2014年“晨阳水漆杯”中希国际女篮对抗赛将于8月1日在保定市燃起战火。

    据了解,2014年“晨阳水漆杯”中希国际女篮对抗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保定市体育局承办。比赛将于8月1日晚7时,在保定市司法警官学院篮球馆内准时举行。

    据篮协公布热身赛安排显示,7月30日至8月1日,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将参加与希腊女篮在河北宣化、保定和内蒙古锡林浩特进行三场“中希国际女篮对抗赛”,来备战9月底在土耳其举行的女篮世锦赛。2014“晨阳水漆杯”中希国际女篮对抗赛是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三场“中希国际女篮对抗赛”保定站比赛。

    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是世界女子篮球强队之一,曾获得11次亚洲冠军和1次奥运会亚军。今夏中国女篮大面积换血,苗立杰、陈楠、马增玉等老将全部离队,队内基本上以年轻队员为核心班底组建。4月底,在国内与古巴的三场热身赛上,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三战全胜,比赛状态良好。

    “作为环保、节能水性涂料领域领军企业,晨阳水漆冠名中希国际女篮对抗赛,不但打响了晨阳体育营销牌,更是要以高水准体育赛事提升市民健身热情,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晨阳水漆总裁助理吕秋红说,体育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吕秋红表示,晨阳作为本土企业,将积极与保定市体育局携手,举办更多市民喜闻乐见的高品质赛事,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晨阳将立足环保节能产业,改善生态环境,助力全民健身。(曾浩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