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时隔两月曲阳又一少年溺亡(图)

2014-08-04 10:2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创] 作者:王日成

    8月1日11时许,曲阳县燕赵镇中管头村的小杰(化名)在村子南侧的沙河灌渠旁玩耍,不慎滑入水渠中溺亡。就在两个月前,邻村南管头村的三个孩子,几乎同一地点落水,两人溺亡。

    燕赵都市网见习记者王日成 文/图

    事发孩子滑入水渠溺亡

    8月2日12时许,记者来到位于燕赵镇中管头村南侧的沙河灌渠旁。

    灌渠值班室的王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日11时左右,他听到有人喊救命,才知道有小孩掉进了水里。

    因为当天正值王快水库放水,与水库连通的沙河灌渠水势很急,水深2.5米左右。事发后,有村民们拉着绳子,在水中搜寻着落水的孩子。

    王姓工作人员向上级部门请示后,关闭水闸,水势明显变小。12时许,落水的孩子被救了上来,但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责任编辑:丁璨】 时隔两月曲阳又一少年溺亡(图) true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bd.hebnews.cn/2014-08/04/content_4081563.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