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推进火车站和府河片区建设 确保完成任务

2014-08-12 16:33:02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8月12日电 保定市长马誉峰11日到火车站东广场和府河片区调研时强调,要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让群众早日得到实惠。

    在火车站东广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正在紧张作业。马誉峰详细询问了火车站改扩建工程进展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市直有关部门尽快解决。马誉峰说,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按计划加快推进火车站东站区建设,确保津保城际铁路按期通车。

    马誉峰还走到展示牌前,看规划,听进度,解难题,对西大园片区拆迁安置工作进行部署。马誉峰说,要运用市场化思维,加大工作力度,让居民早日回迁。

    随后,马誉峰来到府河片区改造回迁工程现场。该项目是保定市棚户区改造重点工程,规划用地1.4平方公里。指挥部根据资金、拆迁、建设实际情况确定了分两期实施的方案,保证片区整体稳定。

    马誉峰将在场的指挥部成员召集到一起,听取汇报,解决问题,与大家交流谈心。马誉峰说,府河片区改造工程备受全市人民关注,几年来,大家都付出了艰苦努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表示感谢。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让群众早日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推进火车站和府河片区建设 确保完成任务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bd.hebnews.cn/2014-08/12/content_4100405.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