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阜平“讲懂守万人签名”活动启动 弘扬正能量

2014-08-14 14:49:43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8月14日电 13日,在保定阜平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万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该县县直单位、乡镇机关的干部职工率先在长达100米的红色条幅上签下名字。

    据了解,“讲懂守”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以来,阜平县立足县域经济发展与扶贫攻坚实际,针对当前部分党员干部所表现出的思想僵化、不负责任、纪律松弛、脱离群众等思想问题以及一些群众安于现状、一味等靠、丑恶不分等不良风气,制定出台《阜平县深入开展“讲懂守”系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引领社会风尚的实施方案》,组织“刹歪风、优环境”转变观念大讨论、举办“讲懂守万人签名”等系列活动,助推“讲懂守”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

    “签上自己的名字,就意味着要兑现承诺。自己会从现在做起,把‘讲懂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一名能引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好干部。”刚刚签完名的乡镇干部孙慧霄说。

    启动仪式后,签名活动还将在各乡镇村、各企事业单位、各中小学校陆续进行。(岳岩)

【责任编辑:丁璨】 阜平“讲懂守万人签名”活动启动 弘扬正能量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bd.hebnews.cn/2014-08/14/content_4105003.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