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楼市量跌价稳开发商“死扛”购房者“纠结”

2014-08-20 16:52:31 来源:搜狐焦点网 责任编辑:丁璨
受京津冀一体化联动效应影响,今年上半年河北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比较“显眼”。研究搜狐焦点网新房动态发现,2014年7月保定共有11个楼盘价格上涨,相比6月份涨价楼盘数量同比减少32.54%,这是二月份之后保定楼盘涨价数量最少的一个月。

    前言:

    受京津冀一体化联动效应影响,今年上半年河北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比较“显眼”。在一、二线城市普遍下跌的大势下,保定房地产市场表现几乎可以用“独善其身”来形容了。7月百城房价数据显示,保定房价在持续上涨三个月后首次环比下跌,新建住宅均价为5498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36%。研究搜狐焦点网新房动态发现,2014年7月保定共有11个楼盘价格上涨,相比6月份涨价楼盘数量同比减少32.54%,这是二月份之后保定楼盘涨价数量最少的一个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