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首座冰雕馆中秋节教师节向教师免费开放

来源:中新河北网  2014-09-05 09:20:54  责任编辑:丁璨

图为冰雕馆内的华夏文化区局部。 于俊亮 摄

    中新河北网保定9月4日电(吕子豪、于俊亮)坐落于农业生态园内的保定首座冰雕馆——国元冰雕大世界4日向媒体透露,该冰雕馆中秋节、教师节期间(9月6日至10日),将对全市教师免费开放。届时,教师只要持教师证就可进馆欣赏到远自东北的冰雕奇观。

    4日上午,记者在面积约2800平方米的冰雕馆内看到,该馆共有古城保定胜景区、华夏文化区、海底世界区、恐龙时代区等六大展区,用冰块雕刻的各种海洋生物、卡通人物、恐龙等栩栩如生,“总督府”、“天坛”等建筑大气恢宏、晶莹剔透、流光溢彩。

    据该冰雕馆总经理孙国辉介绍,该馆所用冰块全部以哈尔滨松花江自然冰为原料,无毒、无味、无污染,并引入国外进口制冷设备,将生态的理念贯穿于项目始终。

    孙国辉表示,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广大教师的辛苦工作,该馆决定在中秋节、教师节期间(9月6日至10日),对全市教师免费开放,届时教师只要持教师证就可以免费欣赏到远自东北的冰雕奇观。同时,在此期间每天16时至19时30分,所有市民享受半价优惠。

    国元冰雕大世界于2014年7月13日正式开馆,为保定市首座冰雕馆。该馆由农业生态园和国元石家庄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合作引进,总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由冰雕馆、冰上运动馆和7D影院三部分组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