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院与博野县中医院开展医疗合作

来源:保定日报  2014-09-16 15:10:25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9月15日讯(记者崔建民)今天上午,河北省中医院与博野县中医院签署对口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彼此优势资源,实现医疗资源共享和政策对接,方便两地患者异地就医转诊。

    据介绍,省中医院将与博野县中医院实现全方位医疗对接,定期选派外科、康复理疗科、肛肠科、内分泌科以及脾胃科等医疗专家到博野县中医院进行专家门诊、技术指导、疑难病例会诊、手术示教、学术交流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人才队伍培养,不断提升双方在中医专科和中西医结合方面的诊疗能力,使博野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中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同时,双方将开通双向转诊绿色通道,为疑难患者住院、诊疗、转诊提供便利。

    签约仪式后,省中医院的专家对博野县乡村医生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在该县颜元文化广场进行了大型义诊咨询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