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瑞平马誉峰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图)

来源:保定日报  2014-09-30 11:22:25  责任编辑:丁璨

    9月29日,市委书记聂瑞平亲切慰问著名起义将领赵博生烈士之女赵振霞。 本报记者 高欣悦 摄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崔旭 卞宁)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来临之际,今天,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分别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和革命烈士子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整洁的小院修竹苍翠,朴素的居室暖意融融。在原省顾委常委、市委原书记郗光家中,聂瑞平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郗光老人精神矍铄,回忆了革命战争年代的难忘往事,讲述了以前工作的经历和感受,还就保定发展问题与聂瑞平攀谈起来。聂瑞平表示,老党员、老干部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近年来保定发展取得的成就,无不凝聚着各位老党员、老干部的辛勤汗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保定的建设与发展。

相关新闻

聂瑞平:把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推进落实全过程

2014-09-23 08:29:48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是党中央科学判断反腐倡廉形势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格局,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近日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保定各级党委和纪委要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化。

聂瑞平马誉峰会见广汽集团副董事长袁仲荣

2014-09-16 15:03:57

在保期间,袁仲荣一行参加了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15万辆产能扩建项目奠基仪式。据介绍,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集团。

聂瑞平就项目园区县城建设到容城和定兴调研

2014-07-10 10:03:23

9日,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就项目建设、园区建设和县城建设到容城县和定兴县调研。聂瑞平强调,要统筹壮大项目园区实力,加强对区域资源的整合,打造出科学布局、功能完善、效益集聚的靓丽名片。

聂瑞平指导徐水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09 10:10:36

7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徐水县,全程参加并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聂瑞平强调,办好为民的实事,就是要时刻把群众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困难,在惠民利民上多想办法、务求实效。

聂瑞平:把东湖文化中心打造成城建亮点工程

2014-07-01 15:39:23

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在6月30日召开的东湖文化中心规划汇报会上强调,要强化高端理念,树立创新思维,加快实施步伐,把东湖文化中心打造成城市建设的亮点工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