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县大营村:生机盎然展新颜

来源:保定日报  2014-10-20 14:02:59  责任编辑:丁璨

    金秋十月,走进徐水县留村乡大营村,整洁宽敞的街道两侧,绿植高低错落,新建的文化墙古朴厚重,图画绘制精美,新建广场和集贸市场上人来人往……一个生机盎然的新村如画般舒展开来。

    道路畅起来,村子美起来,生活好起来……在大营村,听到最多的是村民对环境改善、办事方便、生活幸福发出的由衷赞叹。“我们特别感谢市委聂书记,他多次到大营村来,到农户家里,问询我们最希望办的事,这不,才半年多时间,村里就发生了想象不到的变化!”村民们高兴地说。

    凝心聚力谋事干事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大营村是市委书记聂瑞平的联系点。今年3月,活动开始不久,聂瑞平就来到徐水县大营村蹲点调研。此后,他又多次来到村里,走乡村、访农户、听汇报,详细了解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农村经济发展、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等情况。聂瑞平多次强调,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服务理念抓好整改落实,把群众的事办好,让广大群众和企业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的作风转变。

    凝心聚力、焕发热情,大营村选准突破口,突出便民服务主题,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实行两个代办制度,变群众跑腿为干部跑腿,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建设一支过硬的党员队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发挥党员在村民事务中的带头作用。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整治,使大营村的环境面貌有了整体跨越和提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