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组织部督导组到白沟新城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保定晚报  2014-10-24 11:17:26  责任编辑:丁璨

    今日白沟记者 顾江曼

    10月23日,保定市委组织部督导组来到白沟新城,就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及大学生村官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现场督导。

    在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白沟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进展情况以及大学生村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自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行动开展以来,白沟新城通过认真排查,找准症结,分类施治,统筹推进,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等一系列有效措施,对辖区许场村党支部、南刘庄村党支部和南留村党支部三个软弱涣散的党支部进行了集中整顿。在后进村的整顿转化过程中,白沟新城党工委领导深入指导,组织人事局、白沟镇党委及驻村工作组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形成了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在大学生村官工作中,白沟一是加强组织管理,通过加强业务培训,健全管理制度,加强履职督查等措施,有效提高了大学生村官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落实激励政策,妥善分配安置,及时落实待遇,为服务基层提供有力保障。三是畅通就业渠道,引导大学生村官有序流动。

    随后,督导组认真查阅了白沟新城相关工作资料档案,并深入村街进行了实地走访。

    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督导组对白沟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进展情况和大学生村官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白沟领导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成效显著。同时,督导组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从软弱涣散存在的具体问题出发,找准根源,突出整改,高质量完成集中整顿工作。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和大学生村官工作深入开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