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民建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保定召开

来源:保定日报  2014-10-30 10:10:58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10月29日讯(记者白冰)今天,民建省委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秦博勇出席会议,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等到驻地看望。

    会议传达了民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民建各市委就宣传思想工作作了交流,民建中央信息中心副主任叶葳和《人民政协报》总编室副主任刘志国分别就网站编辑和统战新闻写作授课。

    秦博勇指出,民建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研读会议公报,采取多种形式搞好宣传和宣讲,把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在广大会员中入脑入耳入心,真正使全会精神在河北民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要牢牢把握思想建设这个核心,在坚定信念、提升共识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这个载体,强其学、明其意、深其研、致其用,在加强学习、深入推进上下功夫;牢牢把握舆论宣传这个推手,在全会动员、虚功实做上下功夫,树立大宣传理念,形成共同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合力;牢牢把握理论研究这个根基,在突出特色、提质扩量上下功夫。

    秦博勇指出,明年是民建建会70周年,各市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做好庆祝活动的谋划,深入思考涉及自身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问题,发扬成绩,克服不足,齐心协力,再接再厉,

    共同开创我会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保定市情。

    民建省委副主委李国良、武义青、王连灵、范社岭、梁洪杰、郭士刚参加会议。副市长、民建省委副主委、民建市委主委闫立英参加会议。

    民建各市级组织主委、分管宣传思想工作副主委、宣传部门负责人和宣传工作骨干会员8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司法公正体现社会公平正义

2014-10-30 09:39:35

    “一次不公正的审判,其恶果甚至超过十次犯罪。因为犯罪虽是无视法律——好比污染了水流,而不公正的审判则毁坏法律——好比污染了水源。”

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司法公正体现社会公平正义

2014-10-30 08:25:00

十八届四中全会指出,必须完善司法管理体制和司法权力运行机制,规范司法行为,加强对司法活动的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