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瑞平马誉峰赴京拜访华北电力大学领导(图)

来源:保定日报  2014-11-21 14:05:09  责任编辑:丁璨

    11月20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赴北京华北电力大学本部拜访学校领导。这是聂瑞平、马誉峰参观华电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本报记者 翟志刚 摄

    保定日报11月20日讯(记者卞宁)今天下午,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赴北京华北电力大学本部拜访学校领导,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地校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聂瑞平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驻保高校发展,成立了专门机构服务高校,加强地校合作。多年来,华北电力大学积极参与保定发展,在中国电谷建设、发展智能电网、风电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保定正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白洋淀科技城建设,打造承接北京城市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将充分发挥好驻保高校众多的优势,将这项工作做好,将保定发展好。希望华电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关注保定、支持保定,积极参与到白洋淀科技城建设中来,共同打造地校合作的典范。

    马誉峰说,保定人民与华电有着深厚感情,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下,双方合作又迎来新一轮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以务实的态度,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保定将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力高校加快发展。

    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吴志功表示,华电将大力支持保定发展。华电在电力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寻找与保定合作的契合点,共同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国家战略开展工作,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华北电力大学校长刘吉臻说,支持保定发展对华电来讲既是机遇,又是责任。将进一步加强与保定的对接,发挥好智库作用,助力保定打造城市品牌。

    在华北电力大学,聂瑞平、马誉峰等还参观了生物质发电成套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新能源发电过程特性与复合建模实验室、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地。

    华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金辉,华电副校长杨勇平、王增平等陪同。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志刚,副市长杨猛一同拜访。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