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规范整顿成品油市场 清查黑加油站

来源:保定日报  2014-11-22 14:47:16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11月21日讯(记者刘芳)今天,保定市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清查“山寨”加油站、黑加油站(点)。

    整治内容包括:未经许可违规已建、在建成品油储油库和加油站(点)行为;无证无照或过期、超许可范围从事成品油经营的行为;假冒他人标识从事非法成品油经营行为;销售假冒伪劣、掺杂掺假及变质油品行为;安全设施不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存在安全隐患的储油库、加油站;伪造、涂改、出租、出卖、转让成品油经营证照行为;未安装加油机税控装置、计量不合格的加油站点;成品油批发企业将成品油销售给非法设立的加油站(点)及其他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未按规定购销散装汽油行为;对加油站、储油库油气回收治理工作进行回头看。

    副市长杨猛说,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务必消除侥幸心理。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详细工作方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照章办事、严格问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杜绝反弹,确保成品油市场发展健康、有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