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培训基层文艺骨干

来源:保定日报  2014-11-25 11:05:01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11月24日讯(记者刘虎 通讯员李红叶)今天,唐县文广新局组织专业教师深入川里镇、大洋乡等地,对广场舞基层骨干进行培训,以促进广场舞活动健康发展。

    通过宣传引导,近年来唐县群众性广场舞运动遍地开花,在广大城乡形成一道亮丽风景,丰富了百姓业余文化生活。但是由于缺乏专业指导,一些不太准确和规范的动作既达不到美的要求又影响了健身效果。针对这一情况,唐县文广新局选派专业人才组成师资队伍,分批次深入全县20个乡镇,对广场舞骨干进行集中培训,让他们不但学会广场舞的表演技巧,还了解到广场舞的历史、特征、发展现状等,大大提高了广场舞表演水平。截至目前,该县已对仁厚镇、罗庄乡等6个乡镇的200余名广场舞骨干进行了培训,取得较好效果。

相关新闻

唐县培训200余名基层文艺骨干 提高表演水平

2014-11-24 15:10:00

保定唐县县委宣传部24日透露,为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丰富城乡文化生活,该县组织专业文艺教师深入川里镇、大洋乡等乡镇,对200多名基层广场舞舞蹈队骨干进行培训,提高舞蹈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全县群众性广场舞更具艺术性和县域特色。截至目前,唐县已对大洋乡、王京镇、长古城镇、仁厚镇、罗庄乡等6个乡镇200余名广场舞骨干,进行了系统化、规范化的指导培训,取得较好效果。

全省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结束 广场舞汇报演出精彩获赞

2014-09-02 19:39:18

9月2日下午,全省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结束,在培训结业仪式上,从全省206名文艺骨干中精选出的四支队伍上演了精彩的广场舞汇报演出,在短时间培训后学员展示的专业的动作和饱满的感情获得了宣传部领导和舞蹈专家的称赞和肯定。

河北组织基层文艺骨干培训 推动“共跳百姓健康舞”开展

2014-09-02 09:15:02

全省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班今天上午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开班。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及定州、辛集的206名基层文艺骨干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