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会见洪桥集团董事局主席

来源:保定日报  2014-12-01 13:57:15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讯(记者卞宁)11月28日,保定市长马誉峰会见洪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贺学初一行,双方就合作发展新能源汽车项目深入交换意见。

    马誉峰说,保定是有名的汽车之城、新能源之城,汽车产业和新能源产业都是全市支柱产业。当前,国家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市场潜力巨大。市委、市政府希望实现新能源汽车与传统汽车共同发展,发挥集聚效应,进一步振兴民族汽车工业。洪桥集团是一家有实力的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寻求合作,为新能源汽车发展贡献力量,促进保定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贺学初说,保定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保定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洪桥集团希望借助协同发展的东风,与保定市开展密切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

淘宝特色中国阜平馆正式上线 毛伟明沈小平马誉峰等出席

2014-11-20 08:54:46

淘宝特色中国阜平馆上线仪式在阜平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毛伟明,副省长沈小平,市长马誉峰等出席仪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