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城地税局上门为企业提供特色化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03 17:08:29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海涛、李芳、徐华)“我们从内心感谢地税部门这么为企业着想!他们将纳税服务移到我们企业内部,为我们提供个性化服务!”白沟鑫天鹏塑胶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姜会计感慨。白沟新城地税局专门安排业务骨干深入箱包企业现场办公,协助企业改善财务管理制度,规范企业涉税事项办理。

    目前,白沟新城箱包产业已经形成一个拥有规模企业350多家,加工企业3000多家,个体加工户7000多家,市场经营品牌5200多个(其中本地注册商标1400多个),从业人员过百万的特色产业集群,是国内最大的箱包产销基地之一,箱包产量已占到河北省同类产品的95%、全国同类产品的25%以上。

    白沟新城地税局成立近两年来,将箱包业专业化服务作为主攻方向,管理与服务并举,通过采取税企双向互动等措施,从箱包企业深层次需求入手,注重特色化服务,实行专业化控管,为箱包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引入“客户管理”服务理念,白沟新城地税局将箱包企业纳税人视为税务机关主客户,专门进行箱包企业需求调查及调查反馈,深入了解其纳税需求;完善局领导定点联系制度,建立起税企高层对话交流机制,增进互信与理解,促进税企间互动与合作;通过开通税企联络电子邮箱,将企业关注的涉税政策热点、难点问题及税收优惠政策汇编成册,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企业,使企业能够准确掌握税收政策内容、适用范围和界限,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税收政策,并主动为企业提供税收顾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