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岭:方位深入对接加快现代农业发展

来源:保定日报  2014-12-05 10:35:21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讯(记者李卡)12月3日,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在利用新发地高碑店物流园发展农业产业工作会上要求,抢抓机遇,用好平台,全方位深入对接,加快现代农业发展。

    会前,李俊岭和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发地高碑店物流园实地参观考察。

    李俊岭说,新发地高碑店物流园的建设和运营,为我市农副产品销售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为保定农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提升新空间、搭建新平台、带来新契机。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地理区位、农副产品供给、特色农业和产业发展优势,抢抓机遇,用好平台,全方位深入对接,放大新发地高碑店物流园综合效应,加快我市现代农业发展进程。关于借势对接,他强调要抓市场导向对接,根据北京市场需求引导农业生产方向和规模,提高农副产品在京津市场占有率;抓联结机制对接,改革现有的农产品批发市场经营管理体制,整合资源;抓产品供应对接,加快农业现代示范园区提档升级,推进特色蔬菜果品基地建设,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抓质量安全对接,加快农产品质量安全认证和检测监测体系建设;抓合力推动对接,发挥好职能作用,实现互利共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