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岭强调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安置调度工作

来源:保定日报  2014-12-09 10:53:03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12月8日讯(记者刘寒凝)今天,保定市召开2014年度退役士兵安置调度工作会议,就今年的安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指出,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关退役士兵切身利益,事关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这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必然要求,是退役士兵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是我市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对这项特殊工作必须统一思想,切实予以高度重视;各区和各接收单位要把握关键环节,重点做好强化指令性安置、坚持阳光操作、加大资金投入、加强职业培训、落实安置政策等几方面工作。

    李俊岭强调,退役士兵安置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系统工作,做好这项工作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各区和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勇于担当,切实加强领导,严密协调配合,加强督查问责,确保安置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开创我市安置工作新局面。

    会议就市区2013年度安置情况做了总结回顾,并就今年安置计划的制定进行解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