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瑞平马誉峰会见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一行

来源:保定日报  2014-12-11 10:33:40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12月10日讯(记者姚琳)今天上午,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会见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一行,双方就加强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等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谈。

    聂瑞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受成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杨先生为保定养老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聂瑞平简要介绍了我市区位、交通、文化、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保定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毗邻京津,区位、交通、人才优势明显,地形地貌多样,生态环境良好。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保定主动服务首都功能疏解和京津产业转移、要素外溢,谋划建设企业来保投资兴业的新平台,着力打造首都功能疏解的支撑点、京津产业转移的承接地、外资进入京津乃至北方市场的桥头堡。英皇集团实力雄厚,人才集聚,是香港知名企业的杰出代表。保定热切期盼英皇集团来保投资兴业,我们将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搞好服务、提供保障,为双方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杨受成说,保定毗邻京津,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优势明显,英皇集团非常希望与保定加强合作,非常愿意到保定投资兴业,将重点考虑在健康养老和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香港英皇集团是一家业务遍及地产、金融、娱乐、酒店、出版、印刷、饮食、服装及零售领域的多元化上市集团。2011年该集团主席杨受成捐资1000万元建设的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已投入使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