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全面提升保定市区高中教育教学水平

来源:保定日报  2014-12-23 11:05:29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12月22日讯(记者卞宁)今天上午,保定市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市区高中教育发展座谈会,召集部分市区高中学校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同分析我市高中教育发展现状,研究制定有效措施,提高教育教学水平。马誉峰强调,教育是社会系统工程,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全市人民高度关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保定发展大局的高度来关注教育、重视教育、发展教育,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给予教育事业最大的支持,全面提升市区高中教育教学水平。

    “保定教育资源丰富,但市区高中教育水平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希望与会的老师、校长们畅所欲言,讲实话、说真话,为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让这次座谈会起到实实在在的效果。”马誉峰开诚布公的话语迅速调动起与会人员的热情,保定一中、二中、三中,河北保定外国语学校等学校的老师、校长们踊跃发言,大家说工作,谈感受,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马誉峰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马誉峰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教育工作者支撑着保定的教育事业,支撑着孩子们的未来。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在现有基础上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努力推动我市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个新台阶。

    马誉峰指出,保定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有名的教育之城,教育在保定有着悠久的历史,底蕴深厚。在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及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教育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但与先进地区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要充分认识教育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大胆探索、锐意进取、求真务实、不断提高我市高中教育教学质量。

    马誉峰强调,强校之本在于强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做好保障工作,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当前正值年终岁尾,要结合谋划明年工作,将教育事业摆在更加重要、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共同努力把保定的教育工作做好。

    副市长闫立英出席会议,市政协原副主席华筑信、市考试院原院长张东利受邀发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