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被确定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市

来源:保定日报  2014-12-23 11:06:56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12月22日讯(记者白冰)今天,记者从保定市社区建设办公室、市民政局获悉,保定市近日被民政部确定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市,全国共确定了14个示范城市,保定市是我省唯一的示范城市。市委书记聂瑞平作出批示:“祝贺!要在原来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和谐内容,将社区和谐建设夯得更实。”市长马誉峰批示:“可喜可贺,继续努力,要对得起这个来之不易的称号。”

    第二次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创建方案,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实施,积极开展创建,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在自查申报、省级考察推荐的基础上,经第三方独立评审和民政部部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民政部确定我市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市;北市区五四路街道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街道;新市区韩北街道新一代社区、北市区东关街道河大社区、高新区朝阳街道茗畅园社区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对此也作出批示:“前段工作扎实有效,被评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市可喜可贺,一定要以此为契机,在社区综合信息平台建设、提高社区管理水平、提升群众使用率和满意度上率先上台阶、做示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