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杯”2014保定十大经济人物揭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27 12:29:50 责任编辑:李莎

    大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全社会共同监督

    环保、科技、地域特色企业负责人受青睐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卫军)12月26日上午,由燕赵都市报冀中版、保定市总商会、保定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华夏银行杯”2014保定十大经济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公众投票和专家投票两轮环节,最终陈文卿、黄德喜等十人(组)荣膺2014年度保定十大经济人物。

    本次年度保定十大经济人物评选,系燕赵都市报冀中版联合其他单位举办的第二次年度盛典。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评选主要依据三个综合标准,即本地化培养成长的企业、在行业能起到榜样作用和有引领示范作用。

    评选过程分为两个环节进行,在第一轮大众评审阶段,将21位候选人的事迹在本报刊登,市民可通过电话、微信、微博提交选票;第二论为专家评审,本报特邀请了保定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魏德义、保定市总商会负责人霍占利等16名商界、媒体评委,对候选人事迹进行点评并投票。

    最终由读者电话投票,网友微博、微信投票,与现场评委评分相结合,在全社会的监督下现场评选出2014保定十大经济人物人物。这十人(组)分别是:保定鑫丰集团董事长陈文卿、河北德龙环境工程董事长黄德喜、华北电力大学华电创行团队、河北晨阳工贸集团董事长刘善江、河北古城香业集团副董事长杨雪峰、河北旺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勇、河北金木药业集团董事长钮金木、河北集宏兴服饰总经理郭永红、保定雁翎羽绒制品总经理赵丽和保定嘉盛光电科技总经理邸丽梅。

    10位年度保定经济人物身上各有不同闪光点,他们有的是的行业领军人物、有的致力于保定环境治理,有的属于地域特色企业优秀代表,有的则是科技型企业的开拓者。他们对保定经济的推动不仅是财富的增长,更重要的是推动保定市场经济秩序的不断完善,推动社会不断进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