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个市级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基地落户保定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1-09 10:10:44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1月8日讯(记者刘飞 通讯员张洁娟)今天上午,河北省京津冀协同发展保定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党校副校长刘士卓,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吴立芳为保定研究基地揭牌。

    京津冀协同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时期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京津冀地区、环渤海经济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河北省京津冀协同发展保定研究基地是河北省委党校、河北省环渤海区域发展研究基地在全省市级党校成立的首个基地。该基地将成为研究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深化省、市党校间的联合与协作,并针对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深入开展前瞻性、应用性、对策性研究,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提供更多的参考建议,更好地发挥党校“高端智库”作用,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出力献策。

    仪式上,刘士卓为市委党校负责同志颁发了河北省京津冀协同发展保定研究基地主任聘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