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领导来保定调研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1-15 09:10:30  责任编辑:丁璨

    1月14日,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一行到我市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陪同。本报记者 王栋 高欣悦 摄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卞宁、姚琳)今天,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带队来到我市,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陪同。

    王志刚一行首先来到白洋淀科技城展馆,与聂瑞平、马誉峰等市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科技城产业布局、生态空间及特色农业示范园规划等情况介绍。王志刚说,白洋淀科技城定位高端,推进过程中注重科技创新,是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的创新之举,必将成为保定市乃至河北省发展的强劲引爆点。希望保定市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尽早见到实效。在长城汽车研发中心,王志刚一行实地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研发和试验场地。王志刚对长城汽车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长城汽车建设高标准的研发中心体现出企业强劲的活力和创造力。今后要继续在科技创新上下功夫,把企业做大做强。在大王店长城汽车产业园,王志刚一行参观了长城汽车科技展厅,深入了解企业在动力科技、新材料、装备、电气、车身、整车等各个方面的研发和创新情况。王志刚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长城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好评,希望今后要通过科技创新塑造“科技长城”新形象,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王志刚一行还试乘了长城哈弗的新款车型。

    在调研过程中,聂瑞平、马誉峰介绍了保定在推进科技创新方面的有关情况。王志刚表示,对保定的科技创新工作,科技部将会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靖、省科技厅厅长王志欣陪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志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浩,副市长杨猛分别陪同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