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苑招商引资打响“诚信牌” 去年引内资逾35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1-21 10:25:28  责任编辑:侯猛

    中新河北保定1月21日电 19日,保定清苑县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百威英博保定清苑啤酒生产基地项目,为其协调办理外商投资项目、环评等多个手续。百威河北片区法律事务所负责人王媛说,县委、政府讲诚信、重效能,深入企业将服务做到了地头儿。

    元旦刚过,清苑县开展了“深化整改、从严治理、提升效能、促进发展”专项行动,要求政府打“诚信牌”,职能部门把服务做深、做实,服务过程中言必信、行必果。

    清苑县委、县政府在讲诚信、重服务的过程中大有收获。2014年,该县有13个大项目、好项目挤进省市重点项目盘子,总投资318亿元,年内全部投产建设;全年引外资3069万美元,完成任务的153.5%;引进内资35.41亿元,完成任务的101.7%。

    主动融入带来引资商机。该县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大型央企,组织团队推介本地发展优势,广借外力积极引进战略合作者。去年5月18日以来,先后参加了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深圳国际贸易洽谈会,远渡美国、加拿大寻求合作伙伴。为促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实行“五个一”,即“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推进机制,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分包部门和项目业主捆绑责任,一月一调度,进驻企业真办公、真解决问题。在引进中国汽车零部件这一全国500强企业时,县政府承诺为企业修筑一条通往市区更便捷的道路,现在,乐凯大街南延清苑段路面铺设已完成,预计近期通车。企业负责人说,县委、县政府真是说到做到。一片诚心,使百威啤酒、四通合金材料、河北绿色建筑园一期、中汽零一期巨威电器等项目生产进度加快;立中铝合金轮毂、正迪文化创意园等项目提前一季度开工建设;古城香文化产业园、长城汽车配件、味群等项目将在春节前开工建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