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1-29 10:03:22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1月28日讯(记者白冰)今天,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起草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委托刘金龙同志向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作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委托吕宝生同志向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作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委员编组办法、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纪律;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2月4日至7日召开,会期3天半。

    受市政协主席崔启慧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主持会议。他指出,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年一度政协委员集中履行职能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上,政协委员肩负着社会各界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要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从服务保定发展、稳定、民生的高度,

    紧紧围绕全市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积极参加大会发言,主动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把委员的参政能力、议政水平集中反映出来,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检验,努力建树政协委员新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孙建恒、李小亭、许皞、吕宝生、赤光明、岳文民,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