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城强化煤炭市场监管经营者签订保证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2015-02-05 15:38:49  责任编辑:丁璨

    中新河北保定2月4日电(高欣华、顾江曼)河北保定白沟新城工商局4日透露,为加强春节期间煤炭市场监管工作,减少大气污染,该局结合实际,进一步强化监管,依法履职,取得了一定效果。

    白沟工商局对辖区所有煤炭经营户强化市场巡查频次,将每一户煤炭经营户的监管工作落实到具体执法人员一对一的监管。同时要求经营者建立进销货台账做到企业自律,做到“两个必须”:对所经营的煤炭必须做到全覆盖;对经营场所必须做到经常性洒水确保经营场所无粉尘。要求经营者全部签订保证书,保证不销售、运输不符合标准的煤炭,保证不参与地下偷运和非法经营燃煤。

    为确保辖区经营的煤炭符合要求,白沟新村工商局还联合质监对煤炭经营户经营的煤炭进行抽检,对检验不合格的要求经营户即停止营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