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一纸厂仓库突发火灾 20名消防官兵迅速扑救

来源:保定晚报  2015-02-06 09:52:32  责任编辑:丁璨

    2月4日上午,保定顺平县城西一造纸厂内,装满纸垛的仓库突发大火,20名消防官兵前往现场扑救,截至11时火势已被控制,无人员伤亡。

    4日上午,读者王先生爆料称,顺平县城西一家造纸厂突发大火。“县城有两个造纸厂,紧挨在一起。起火的就是其中一家。上午10点多,我路过时发现起火了。当时火势不小,火苗有十几米高,消防官兵正在现场救援。我当时站在路边,距离30多米就感到烤得慌。”

    顺平县消防大队介绍,当日上午9时42分,他们接到了火警,并迅速派出6辆消防车和20名官兵赶往现场扑救。“起火点是造纸厂的一个装满纸锥垛的仓库,房顶已经发生了垮塌,不时蹿出火苗和白烟。”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告诉记者,“我们到现场后立刻组织人员展开扑救,并控制火势向周边的厂房、办公楼蔓延。”

    经过20名官兵的努力,蔓延的火势迅速得到了控制,经过扑救,造纸厂其他设施没有受到损失,也无人员被困、伤亡。19时许,顺平县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仓库储存的成品较多,加之仓库垮塌,现在所有官兵仍在清理余火,以防发生二次火灾。”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郎亚南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