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参加涿州安国代表团审议和讨论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2-06 10:00:01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2月5日讯(记者卞宁)今天下午,市长马誉峰先后来到涿州代表团、安国代表团和农业、科技、科协、工商联界别组,与代表、委员们共同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畅谈保定发展大计。马誉峰强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下,要抢抓机遇,高端引领,创新驱动,全面发力,努力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在审议和讨论时,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对今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4年成绩的总结恰如其分,查摆问题切中要害,制定的2015年目标符合实际,是一篇振奋人心,操作性强的好报告,对保定的未来充满信心。马誉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插话交流。

    在参加涿州代表团审议时,马誉峰说,涿州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拥有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与北京进行全面对接是摆在涿州干部群众面前的头等大事。在2015年工作中要做到看得高、看得远、高起点,从经济、社会事业、文化事业等方面与北京进行全面对接,积极承接高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业和项目,重点发展好社会服务业,将涿州的优势发挥好。要全面发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舍得”理念,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条件。要全面提速,时刻保持危机感,在新常态下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使涿州在新一轮洗牌中保持领先地位。

    在参加安国代表团审议时,马誉峰说,安国素来以中药产业闻名全国,打造安国中药都是千年药都的一次重生。在项目推进中,安国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干劲十足,表现出很强的推动力和落实力,全市发展势头强劲,取得的成绩多次得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在今后工作中,要突出特色,做强支撑,打造完整的产业链条,将千年药都传承下去。要突出高端,注重创新,使安国中药在世界占据一席之地。要突出跨越,加快发展,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把安国打造成全国有名,世界一流的中药之都。

    在参加农业、科技、科协、工商联界别组讨论时,马誉峰说,过去的一年,各位委员在积极履行职责的同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也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市农业现代化园区建设、科技创新、企业家素质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2015年是保定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委员继续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来,迸发激情,营造氛围,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孙建恒参加讨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