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2-06 10:01:13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2月5日讯(记者刘寒凝 张洁)今天,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我市社会各界极大关注,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等媒体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在望都县黑堡乡会议室里,该乡全体机关干部及村干部60余人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我们乡是县扶贫重点乡镇,政府工作报告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主攻方向,大大增强了信心。”该乡乡长张建增对今年工作早就有了“谱”,“今年我们将以林鑫小镇、恒开农业园区及龙河工贸粮食种植基地为重点,逐步建立现代农业发展模式,紧盯项目抓落实,全力攻坚保进度,全面推进惠农富农工程建设。”

    新市区新一代社区居委会组织社区干部和居民代表收听收看了开幕实况。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孙红霞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深刻剖析了制约保定发展的因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发展战略,特别是‘坚定不移治污染’‘坚定不移惠民生’等与社区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为社区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和谐发展,让改革红利切实惠及于民。”

    阜平县王林口镇镇村干部也纷纷表示,报告总结2014年工作实事求是,勾画今年发展蓝图客观实际,更加坚定了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信心。该镇党委书记张晓东说:“我镇争取在阜东产业园区建设中率先完成辖区内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同时借鉴葫芦峪山地开发市场化模式,引进青林、国和汽贸两家公司,完成刘家沟、马坊两个村土地流转整治工作。并将启动实施西王林口村村庄整合搬迁试点工作,为全镇下一步整体推进积累经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