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召开十届114次常委会议 聂瑞平主持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2-10 08:46:33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2月9日讯(记者崔旭)今天上午,市委召开十届114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扫黄打非”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2014-2018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的通知》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讨论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问责督查机制全面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暂行办法》。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加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负责同志的学习培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两会和市委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2015年是保定的落实之年、深化之年、突破之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与抓好发展、稳定、民生三大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突出正确导向,打造更多保定特色、亮点和品牌。要继续深入开展“讲好保定故事、建设善美保定”和“讲懂守”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营造健康、积极、向上、和谐的社会氛围,凝聚全市上下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的强大合力,为打造环京津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对于净化社会风气、弘扬社会正气,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坚持不懈地抓好“扫黄打非”,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既是政治责任,也是环境所需。要强化依法治理,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手段,加强规律研究,净化文化市场。文化、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网络、公安、工商等部门要以“五个专项行动”为重点,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事业发展提供良好文化环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