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领导来保定考察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2-11 09:09:14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2月10日讯(记者卞宁)今天上午,由北京大学校长王恩哥、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召虎带队的考察团到涿州市考察中国农业科技城项目。市长马誉峰出席座谈会。

    中国农业科技城项目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为契机,以中国农大涿州科技园区两万多亩土地为载体,本着“立足河北、面向世界、服务全国”的定位,重点建设国家重点实验项目承载基地、科技人才培育培训新区、农业科技交流展示平台。

    马誉峰说,在羊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的领导来到保定,体现出对保定的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对此表示感谢。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保定发展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为了抢抓机遇,保定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确定了开放、创新、高端、统筹、效率五个发展关键词,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高端发展之路,成为全国首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保定是农业大市,高度重视中国农业科技城建设,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的沟通联系,创优环境、强化服务,助推全省乃至全国农业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

    王恩哥说,北京大学非常看重保定的区位优势,看好中国农业科技城项目的未来,将积极配合地方推进项目建设,使地校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省发改委副主任党晓龙一同来保。

相关新闻

河南省焦作市卫生局到邯郸参观考察“健康小屋”

2015-02-04 14:08:33

1月28日,河南省焦作市卫生局副局长程中华、疾控科长李河德、焦作市山阳区疾控中心主任郭培飘、焦作市健康教育所所长和山茂等一行四人专程来邯参观考察“健康小屋”工作。

郑雪碧赵风楼会见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考察组一行

2015-02-04 13:16:13

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郑雪碧、市长赵风楼会见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一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感谢承德市委、市政府对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工作,尤其是干部队伍建设的支持。

国足排名升佩兰享假期 将3月初返回中国考察国脚

2015-02-03 17:43:55

国足基本锁定世预赛种子队资格,主帅佩兰终于可以安心享受假期了。凭借着在亚洲杯小组赛三连胜的表现,国足的国际足联积分上涨了92分,排名也升至亚洲第七位。上周五,国足两位外籍助教阿里、贾汉均离开了北京开始度假,主教练佩兰却选择留在北京观看亚洲杯决赛。

河北省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考察工作会议在崇礼县召开

2015-02-03 10:23:44

2月2日,河北省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考察工作会议在崇礼县召开,就做好迎评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督导、再部署。北京冬奥申委副主席、副省长许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冯韶慧率我市党政考察团赴京津沪苏学习考察

2015-02-03 10:21:53

市委副书记赵常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市政协主席郑广富,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副市长王曦、王俊臣,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党政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观考察。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