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上海研发中心年终总结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2015-02-12 10:55:07  责任编辑:丁璨

    中新河北保定2月12日电 晨阳水漆上海研发中心总结动员大会日前举行,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水漆技术产品创新,展望明年工作的前景。

    据了解,上海研发中心自2014年7月成立以来,技术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在自行车烤漆、家具厂木器漆等领域成果研发达10余项。

    会上,上海研发中心的工程师对课题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总结汇报,集团领导认真听取并对研发中心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期望。

    集团副总裁花东栓强调,晨阳集团高度重视上海研发中心的发展,希望全体员工在于义田总监的带领下,打造晨阳水漆技术前沿阵地,加强与总部的互通有无,争做托起美丽晨阳强有力的臂膀。(冯雪)

相关新闻

晨阳水漆受邀参加天津大学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2015-02-02 14:05:09

晨阳水漆结合水性涂料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与天津大学相关专家教授进行对接洽谈并讨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说,天津大学历史悠久,学术氛围浓厚,具备较强的软硬件资源,对于校企合作事宜,校方也一直非常重视。

保定晨阳水漆携手易物天下打造商务交易新模式

2014-12-31 20:25:45

12月29日,全国最大的全水漆生产企业保定晨阳水漆与易物天下签署合作协议,晨阳水漆将借力易物天下网络平台开展全面推广及易物业务。

晨阳水漆“室内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获认证

2014-12-24 21:54:39

近日,晨阳水漆研制的“室内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通过了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的认证。

晨阳水漆开辟水漆行业先河摘下中国专利奖

2014-12-09 09:59:15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由晨阳水漆组织实施的“一种水性金属防腐漆及其制作方法”荣获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开辟了水漆行业获此殊荣的先河。晨阳水漆荣获中国专利奖,得益于其首创金属用水性防腐漆技术,成功揭示涂料水性化的基本原理,提出了水性防腐树脂的合成方法以及水性金属防腐漆的制备方法,创建金属防腐漆水性化技术平台,突破了水乳液型金属防护漆耐盐雾性差的世界难题。

保定晨阳水漆捧河北工业大奖 为河北涂料企业首家

2014-12-03 17:11:14

“河北工业大奖”是河北省工业领域最高的综合性奖项,本届河北工业大奖共有66家企业和项目申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