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宁就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到保定市督导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2015-02-12 11:03:52  责任编辑:丁璨

    中新河北保定2月12日电 10日,河北省副省长许宁对保定市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春节期间是食品生产、销售和消费的高峰时期,也是食品安全风险集中、事故易发的敏感时段。针对节日期间的食品消费特点,许宁深入大型商超、集贸市场、食品生产企业和餐饮服务单位开展检查。

    许宁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品种的食品安全监管,做好交通运输领域食品供应安全保障和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全方位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相关新闻

许宁参加河北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考察工作会议

2015-02-03 08:40:19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申奥办主任李靖主持会议,北京冬奥申委秘书长、省体育局局长张平,北京冬奥申委副秘书长、体育部部长赵英刚,北京冬奥申委副秘书长、对外联络部部长左志勇,北京冬奥申委副秘书长、市长侯亮及北京市、河北省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许宁邢国辉侯亮到北京拜会路甬祥

2015-01-20 13:41:13

1月19日下午,河北省副省长许宁,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在京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原院长、两院院士路甬祥,并就共同推进张家口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建设进行座谈。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所长王志峰博士介绍了《张家口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规划框架》的编制情况。

许宁生任复旦大学校长(图/简历)

2014-10-28 09:59:11

(崔小粟)据复旦大学新闻网站消息,10月24日,复旦大学举行全校骨干教师和干部大会。中组部干部三局局长喻云林在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复旦大学校长职务任免的决定,任命许宁生同志为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同志不再担任复旦大学校长职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