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瑞平马誉峰会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董事长一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2015-02-15 08:52:00  责任编辑:丁璨

    中新河北保定2月14日电 13日,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会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董事长、党组成员雷凡培和集团部分负责人,双方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聂瑞平、马誉峰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该集团和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聂瑞平说,乐凯是民族的品牌、民族的骄傲,在全国乃至世界都具有很强的影响力。目前,航天乐凯新材料工业园正加快建设,乐凯集团发展势头良好,已凭借技术新优势和核心竞争力,迈出了加速转型的坚实步伐。航空航天和新材料产业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5+2+5”重点产业之一。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乐凯集团发展,努力为航天乐凯新材料工业园等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保障和支撑,全力支持航天科技集团与保定的其他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同时祝愿航天科技集团加快发展,为中国的航空航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雷凡培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航天科技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去年发展情况。他说,航天科技集团发展势头很好,乐凯集团利润增长很快,为下一步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集团将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在整体规划的基础上,加强与保定的项目合作,同时将加大对涞源县的扶贫支持力度,努力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贡献。

    在保期间,雷凡培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航天乐凯新材料工业园。

相关新闻

聂瑞平参加政协民盟界九三界联组讨论

2015-02-06 09:57:55

2月5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民盟界、九三界联组讨论。

保定市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聂瑞平讲话和市政协报告

2015-02-05 15:08:49

今天下午,市政协委员们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聂瑞平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聂瑞平:保持正风肃纪严惩腐败高压态势

2015-02-03 10:32:18

今天下午,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华夏幸福基业公司考察团来保 聂瑞平到驻地看望

2015-01-26 09:40:54

1月23日,由华夏幸福基业董事长王文学带队的考察团来到保定,就推进白洋淀科技城有关事宜与保定市进行商讨。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出席座谈会。

聂瑞平: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

2015-01-22 14:19:12

今天下午,市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