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总后勤部解放军总医院领导来保定考察项目合作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2-16 08:51:01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2月15日讯(记者姚琳)今天上午,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李书章、解放军总医院政委袁安升带领解放军总医院有关负责人来保,对涿州培训保障基地项目建设进行考察。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一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李书章、袁安升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涿州培训保障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座谈会上,李书章说,涿州培训保障基地项目符合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形势,符合军地融合发展的要求,对当地健康产业具有很好的带动作用。项目建设中,各方思想统一,密切配合,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双方按照既定部署,统筹安排、全面开工,加快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做好投入运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我们将坚定不移地支持项目建设,落实责任,分工落地,与地方同呼吸、共命运,确保早日完成这项共同事业。

    聂瑞平对李书章、袁安升一行深入一线现场办公的做法表示钦佩和感谢。他指出,整个项目倍受省委、省政府关注,事关百姓福祉和军队医疗保障水平提升,是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典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他表示,保定市委、市政府今后一定做好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涿州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军地沟通,主动服务,倒排工期,全力推进,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早日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袁安升感谢我市对该项目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解放军总医院将全力以赴地推进该项目,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马誉峰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我市区位、交通、文化、产业和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的前景。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志刚一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相关新闻

张瑞书会见周唐儿就光伏产业项目合作情况洽谈

2014-12-25 16:27:29

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瑞书会见了广州金光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唐儿一行,双方就光伏产业相关项目合作情况进行洽谈。张瑞书为周唐儿一行介绍了秦皇岛市、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发展前景等,并详细了解广州金光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产品特征、产品用途、产品优势等情况。

秦皇岛市“智慧医疗一卡通”项目合作协议签署

2014-12-25 10:52:24

12月23日,秦皇岛市卫生局、人社局与中国农业银行秦皇岛分行在农业银行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智慧医疗一卡通项目”签约仪式。

京津冀协同发展央京企·承德项目合作暨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4-12-10 15:59:29

12月9日,京津冀协同发展——央、京企·承德项目合作暨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13家京企与保定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2014-09-19 13:50:01

9月18日保定市与北京市丰台区共建园区暨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保定市政府接待中心举行。当天,13家京企与保定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涉及休闲养老、旅游度假、太阳能光伏发电等多方面,总投资逾千亿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