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府与深圳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2-16 08:54:16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讯 2月14日,市政府与深圳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马誉峰带队到深圳能源集团和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拜访,并出席签订仪式。

    根据市政府与深圳能源集团的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电力和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在与深圳能源高层会谈时,马誉峰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下,保定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刻不容缓。深圳能源在热电联产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希望你们在推进与保定的合作项目时加大力度,积极改善保定能源结构,有效解决城区集中供热率低的问题,为支持地方发展作出贡献。深圳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高自民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洁净能源利用措施,表示保定的历史、文化、经济优势得天独厚,将全力推进项目落实,早日投产达效。

    在深圳市,马誉峰还到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拜访,就加快推进在保电力和能源项目与企业高层进行深入交流。在简要介绍我市基本情况后,马誉峰说,当前,环境问题已经不仅仅是民生问题,而且是政治任务,是保定的头等大事。华润集团作为央企中的旗帜,是一家极具民族精神的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加深合作层次,加快推进在保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俊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推动在保项目实施,并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加强合作,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电力行业第一家在深圳上市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也是深圳市第一家上市的公用事业股份公司,经营范围是各种常规能源和新能源的开发、生产、购销等。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隶属于华润集团,是中国内地与香港最具实力的多元化控股企业之一,投资区域覆盖全国19个省、区、市,管理和拥有70多家电厂,位列全球独立发电商和能源交易商第18位。

    马誉峰一行还考察了宝安区老虎坑垃圾焚烧发电厂。

    深圳能源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王慧农陪同考察。

    邵阿男 焦胜杰

相关新闻

高碑店成为首钢副食品供应战略合作伙伴(图)

2015-02-07 00:50:39

2月2日,首钢集团饮食公司与高碑店市农业龙头企业昊龙航天农业科技园签订副食品供应战略合作协议,确定该园将承担首钢重要的农副食材供应基地职能。这是高碑店市农业积极服务京津冀的又一亮点。

沧州万国商贸城与中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02-06 10:06:49

昨天上午,万国商贸城与中建集团在渤海新区盛泰国际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建七局将承担万国商贸城项目土建工程建设。

大名县四部门签订建立气象为农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2015-01-29 00:21:52

为进一步提高气象为农服务的针对性,近日,邯郸大名县气象局联合县农牧局、农机局和畜牧水产办签订了共同建立气象为农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四部门将在农业气象服务、基层防灾减灾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合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