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直单位深入贯彻聂瑞平对专项行动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2-26 08:55:45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近日对全市开展“深化整改、从严治理、提升效能、促进发展”专项行动作出重要批示,一要全覆盖;二要把每个单位都过一遍,把问题找全、找准;三是必须整改、建机制。总之,要紧紧抓住“两整改、三围绕”,一个单位一个单位的过,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准问题,坚决整改到位,有效建好机制。对此,市委副书记、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立芳要求,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市直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好聂书记意见,突出转变作风,强化纪律要求,不断深化拓展提升,努力将专项行动组织开展好。

    自1月4日以来,各部门各单位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在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并取得初步成效。截至目前,督导检查市直机关98个,市直部门下属单位214个。7个驻点工作组已进驻两批14个单位,对发现的问题和线索正按程序调查核实。特别是严肃查处案件,已办结9件,党政纪处分18人。其中,查处了白沟新城6个职能部门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并召开典型案件新闻发布会公开曝光。

    为深入贯彻落实聂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以“两整改、三围绕”为主要内容,不断把专项行动引向深入。他们将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影响发展的制约因素,针对机关作风、机关纪律等问题,从严从快切实采取措施;坚决整改到位,坚持全覆盖、高标准、严要求,对每个单位、每个问题都要“过堂”严查,全面抓好整改落实;注重建章立制,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规定,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特别是春节期间,要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严防“四风”反弹;严查工作纪律,对违反考勤纪律、上班纪律、值班纪律行为进行明察暗访;搞好舆论宣传,综合运用各种手段,拓展宣传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好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营造实干兴市、清正为民的社会氛围。 申庆征

相关新闻

聂瑞平参加政协民盟界九三界联组讨论

2015-02-06 09:57:55

2月5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民盟界、九三界联组讨论。

保定市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聂瑞平讲话和市政协报告

2015-02-05 15:08:49

今天下午,市政协委员们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聂瑞平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华夏幸福基业公司考察团来保 聂瑞平到驻地看望

2015-01-26 09:40:54

1月23日,由华夏幸福基业董事长王文学带队的考察团来到保定,就推进白洋淀科技城有关事宜与保定市进行商讨。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出席座谈会。

聂瑞平: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

2015-01-22 14:19:12

今天下午,市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