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役高炮二团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 马誉峰讲话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2-27 10:22:04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卞宁)今天下午,河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高射炮兵第二团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新年度任务。市长、团党委第一书记马誉峰讲话。

    马誉峰指出,过去的一年,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践行强军目标,扎扎实实打基础,奋勇创先争一流,取得可喜的成绩,部队全面建设呈现出稳步提升的良好势头。2015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启动年,也是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年。高炮二团定下了“抓基层打基础,力争三年争创军区全面建设先进团单位”的决心目标,令人振奋,士气鼓舞。

    马誉峰强调,务必要坚定政治信念,打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毫不放松地贯彻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官兵头脑,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牢牢把握整风整改基调,深入开展团党委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头脑非常清醒、立场非常坚定、旗帜非常鲜明地听党话跟党走。

    马誉峰强调,务必要增强战斗力,着力提高能打胜仗的真本领。要把平时当战时,立起来能打仗;把岗位当战位,紧贴实战训练;把任务当平台,自觉摔打磨练,牢固树立起“预备要真备,时刻做准备”的思想,不断夯实能打胜仗的战斗力基础。

    马誉峰要求,务必要按纲抓建,把强军目标融入抓基层打基础中。中央军委颁布的《基层建设纲要》是基层实践活动的科学总结,集中反映了基层建设的基本规律,要强化执行《纲要》就是执行法规的意识,强化落实《纲要》就是落实责任的意识,强化

    坚持《纲要》就是坚持标准的意识,依据《纲要》抓工作,把强军目标融入到经常性工作中,使强军目标在抓基层打基础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马誉峰最后就落实预任领导双重领导责任的问题提出要求。他强调,预备役部队编组所在地的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预任领导要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和责任担当,“两项任务”一起抓,“两副担子”一起挑,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预备役部队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部队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按照双重领导、双重任务、双重保障、双向服务的要求,本着积极参与、量力而行、发挥优势、有所作为的原则,组织预备役人员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使预备役部队成为一支建在身边、抓在手中、用在关键的“拳头”力量。

    在预备役高炮二团,马誉峰还出席了基层全面建设表彰会和重难点协调会。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预备役高炮第一团召开二届二次党委全体会议

2015-02-06 21:37:50

昨天下午,石家庄市预备役高炮第一团召开二届二次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大力提高实战化训练水平,实现预备役部队聚焦打仗有力,牢牢抓住军地改革机遇,推进预备役团队建设全面发展。

张家口市统战系统慰问张家口预备役高炮旅官兵

2014-08-01 09:56:05

(通讯员 王国斌 李法征 李海君)“八一”前夕,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各民主党派等统战系统干部职工,以及山东商会、红旗楼商会工作人员来到张家口预备役高炮旅进行节日慰问,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防暑降温品。

邢国辉任某预备役高炮旅第一政委第一书记

2014-07-09 09:27:46

(记者 王大庆 通讯员 杨冬)7月8日, 某预备役高炮旅召开大会,省军区副政委李祯盛宣读任职命令和党内任职通知, 任命市委书记邢国辉担任河北某预备役高炮旅第一政委、第一书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