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起保定市各类企业须使用新版营业执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2015-03-03 09:00:11  责任编辑:丁璨

    中新河北保定3月2日电 保定市工商局2日透露,该市旧版营业执照的使用最迟不超过今年2月28日,自3月1日起,各类企业必须使用新版营业执照。

    2014年3月1日,保定市开始实行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自此新注册登记的企业均领到新版营业执照。对比旧版执照,新版执照版式统一、格式简化。种类由版式各异、规格大小不同的15种,减至版式统一、格式种类8种。

    保定市工商局提醒,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及上述企业分支机构原版营业执照使用期限最迟不得超过2015年2月28日。自2015年3月1日起各类企业必须使用新版营业执照,如还未更换要尽快到各属地登记机关换发执照。换发营业执照时,须提交公司盖章、法人签字的换发新版营业执照的申请,企业盖章的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证明,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其中,申请和授权委托书可在保定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www.bdgsj.gov.cn)下载。

相关新闻

石家庄火爆小饭桌让人忧 暗访15家均无营业执照

2015-01-30 14:34:49

“专业小饭桌,方便家长,卫生安全……”临近期末,不少学校门口小饭桌广告又多了起来。2012年,大同市食药监局出台《大同市小饭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暂行规定》,对小饭桌的食品安全做出详细规定。

张家口企业创业“松绑”营业执照随到随办

2014-12-19 09:03:40

此次改革再次对企业创业进行“松绑”,将进一步激活市场主体,对稳增长、调结构、促就业、惠民生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新生儿胎盘胶囊加工乱象:无营业执照 也未出过问题

2014-11-16 19:21:55

血淋淋的新生儿胎盘,经过简单的冲洗、开水烫、烘干,研磨成粉后就灌制成胶囊后出售……这是记者近日采访中看到的加工过程。推销人员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印有“某妇产医院”字样的塑料袋,透过袋子能够看到尚未加工的新生儿胎盘。

衡水发出河北省首张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014-10-29 08:34:24

日前,在衡水市政务中心,该市市民郭乐生拿到了新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据悉,这是全省“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以来开出的首张新版营业执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