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做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工作 签订责任状

来源: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2015-03-03 09:02:25  责任编辑:丁璨

    中新河北保定3月2日电 2月28日,保定市召开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工作动员会,对今年工作安排部署。

    保定市副市长、市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组长、市公安局局长潘静苏说,今年,全市铁路护路工作总的任务目标是保持铁路沿线和谐稳定、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要严密措施,护路安保要细,两个排查要宽,护路宣传要广,护路工作站建设要实,反恐处突要快,坚决实现“四个不发生”。砸死责任,各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护路工作,对涉路矛盾纠纷、安全隐患和治安问题亲自协调解决;密切配合,护路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与分包各县(市、区)实行责任捆绑,各级护路组织严格落实路地联系制度;严格奖惩,对领导不重视、部署不到位、措施不落实的部门,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问题严重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会前,各县(市、区)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组长签订责任状。(秦思洁)

相关新闻

河北省在村(居)建立护路工作站

2015-02-03 10:16:35

今天,全国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董仚生在会上介绍了我省全力打造平安铁路工作情况。会上,石家庄市介绍了有关护路工作站的做法。

邯郸邯山区马庄社区铁路护路站受中央护路办检查组好评

2015-01-13 08:39:32

2015年1月5日下午,邯郸邯山区马庄乡马庄社区铁路护路站迎来了中央护路办特邀巡视员,受到了检查组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河北省将全面建设铁路护路工作站

2014-11-09 11:49:58

全省推广铁路沿线村(居)护路工作站经验现场会近日在石家庄市召开,推广该市村(居)护路工作站建设经验,进一步强化铁路护路联防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推进我省平安铁路建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