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6个村镇获全国文明村镇称号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3-04 09:35:54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3月3日讯(记者刘寒凝)今天从市文明办获悉,保定市9家单位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6个村镇获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

    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中央文明委日前发出关于表彰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授予武汉市等34个城市(区)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区)称号、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等1159个村镇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街道兴化社区等2242个单位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我市获得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9个单位分别是:中国建设银行保定分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高新区茗畅园社区、保定学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美术中学、大唐保定热电厂、保定师范附属学校、河北省长途通信传输局保定传输局。

    获得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的6个村镇分别是:高碑店市军城办事处崔中旺村、涞源县城区办事处联会关村、清苑县北店乡林水屯村、新市区江城乡大汲店村、容城县八于乡薛庄村、徐水县高林村镇麒麟店村。

相关新闻

沧州海兴县新华村镇银行向农户发放贷款5000余万元

2015-01-23 23:08:20

今年李树然打算扩大养鸡场规模,资金短缺成了难题,一个偶然的机会,李树然从海兴县畜牧水产局得知,新华村镇银行是一家专门服务“三农”的银行,与该行联系后银行主动提供上门服务,仅三天便办理下来了十五万元的贷款。

东光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秦村镇政府工作人员2死5伤

2015-01-14 22:48:38

今日下午,从东光县委宣传部了解到,1月5日12时许,,东光县383国道37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共造成7人不同程度受伤,2人死亡。伤者中包括5名秦村镇政府工作人员,两名死者均为秦村镇政府工作人员。

截至11月末 河北省共组建村镇银行66家

2014-12-16 16:24:11

2014年,河北银监局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积极支持和鼓励省内外金融机构在我省发起设立村镇银行,努力构建和完善多层次的县域金融服务体系,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近年来,河北银监局着力在四方面支持村镇银行发展:一是宏观布局,促使我省银行业体系不断完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