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岭:全力以赴打赢造林绿化攻坚战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3-04 09:38:24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3月3日讯(记者李卡)今天,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参加清苑县春季造林绿化动员会,他要求,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打赢造林绿化攻坚战。

    李俊岭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面对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力打好今年造林绿化攻坚战,圆满完成今年各项造林绿化任务目标。

    李俊岭要求,清苑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认识到标准要求高、造林任务重等客观情况,坚定信心,精心组织,强力推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这场造林绿化攻坚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振奋精神、决战决胜,更新观念、创新办法、综合施策、全民参与、协同作战;强化举措、确保实效,责任落实再加强、土地流转再加快、引进企业再广泛、资金投入再加大、服务保障再有力,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在确保成活率的基础上,提高绿化质量,突出景观效果,实现从绿化向美化的更高层次发展。

相关新闻

李俊岭:高度重视山区县森林防火暨造林绿化工作

2015-02-04 11:05:25

今天,保定市召开2015年山区县森林草原防火暨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要求,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强化保障,落实到位。

李俊岭:高标准推进京石高铁保定段绿化工作

2014-08-20 16:27:22

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在18日召开的京石高铁保定段两侧绿化工作调度会上强调,抓住关键、突破难点,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高铁两侧绿化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