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成立环保执法110小分队 拓宽举报渠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2015-03-06 10:13:12  责任编辑:丁璨

    中新河北保定3月6日电 保定市成立环保执法110小分队    保定市环保局负责人强调,环保举报热线为12369,举报邮箱为huanbao0312@sina.com,也可登录保定市环保局网站(局长信箱、网上举报)栏目、保定市环保局官方微博、微信进行举报,或者直接到市环保局举报中心(保定市东风中路1495号)举报或以举报信的方式举报。

    全市将在报纸媒体,网络、广电媒体,户外媒体,户外广告牌,市区内各路口大LED屏,出租车显示屏,公交车车站站牌,公交车内、外车体,市区各社区公告栏,各县(市、区)乡、村主要街道喷刷墙体标语,宣传保定市环境污染举报方式。同时,市环保局将印发传单2万份,将环境污染举报方式广而告之。

    成立环保执法110小分队,增加市环保局举报中心力量,从辖区环保局借调4名工作人员,专职受理环境污染事项及处理相关环境信访反馈回复,成立市级6人现场执法小分队。

    按照属地和职能管理的原则,各县(市、区)环保局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成立4人现场执法小分队,公安局环保支队、住建局、综合执法局成立3人执法小分队。确保市区内工作日30分钟内到现场、休息时间一小时到现场,辖区县2小时到现场,24小时反馈举报人。

相关新闻

为环保执法强起来“点赞”

2015-01-31 15:10:19

■不管是企业违法,还是政府职能部门违法,环保部门都应该一视同仁;基层政府部门也应该逐步适应环保执法强化的“新常态”  最近,湖南省湘潭市环保执法人员在湘潭县城管局挨打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

宣化县创新环保执法手段

2015-01-26 15:55:43

去年以来,宣化县环保局通过推广交叉执法、开展告知执法、推进即时执法推进环境监测等,不断在环保执法手段创新上下功夫,对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对不正常使用在线监测设施的违法行为依法严厉打击。

湘潭环保执法者给城管局下文书遭殴 城管局2人被查

2015-01-22 16:21:33

该县环卫管理处主任刘义负责管理垃圾填埋场,而当日贺术平对拒绝签收行为进行拍照留证时,他是阻止拍照的人员之一。湘潭县城管局事后回复称,“因拒签处罚文书,在留置送达过程中录像产生误会,导致争执升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