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瑞平马誉峰会见德国戴姆勒集团项目总监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3-19 08:55:41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记者崔旭)3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共同会见了德国戴姆勒集团特种车底盘全球项目总监尼尔斯·比特纳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高碑店新凯汽车年改装5万辆奔驰汽车和20万台柴油机项目进行深入交谈。

    聂瑞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尼尔斯·比特纳一行来保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保定地处京津保核心三角区,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有名的大学城和科技城,拥有17所高校、25万大学生,是全国低碳试点城市、全国首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保定市被誉为中国电谷、中国汽车城,形成了以汽车及零部件为代表的主导产业,为汽车制造企业来保发展提供了很强的产业环境支撑。保定与德国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戴姆勒集团能够选择保定、选择高碑店、选择新凯汽车公司进行战略合作,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战略眼光的选择。保定非常愿意与戴姆勒集团这样的国际名企开展深入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我们一定会创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尽最大努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推进中德之间的交流合作深入发展。

    马誉峰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双方的合作是具有战略眼光的明智之举。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让更多奔驰系列的产品在高碑店投资生产,共同把高碑店打造成戴姆勒集团在中国的生产基地。

    尼尔斯·比特纳表示,长期以来戴姆勒集团与新凯汽车集团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业务拓展将把双方合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档次,集团将进一步扩大产能,加大投资,期待奔驰更多的产品能够在高碑店进行生产,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志刚,副市长杨猛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聂瑞平参加政协民盟界九三界联组讨论

2015-02-06 09:57:55

2月5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民盟界、九三界联组讨论。

保定市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聂瑞平讲话和市政协报告

2015-02-05 15:08:49

今天下午,市政协委员们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聂瑞平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聂瑞平:保持正风肃纪严惩腐败高压态势

2015-02-03 10:32:18

今天下午,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华夏幸福基业公司考察团来保 聂瑞平到驻地看望

2015-01-26 09:40:54

1月23日,由华夏幸福基业董事长王文学带队的考察团来到保定,就推进白洋淀科技城有关事宜与保定市进行商讨。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出席座谈会。

聂瑞平: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

2015-01-22 14:19:12

今天下午,市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