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以高度责任感服务驻保高校健康发展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3-30 09:03:47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3月29日讯(记者苏兰生)保定市长马誉峰今天到河北农业大学,检查东西两个校区周边环境治理情况。他要求,以环境改善检验服务工作成效,依靠规范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提升高校的满意度和城市形象。

    马誉峰首先到河北农大西校区,实地察看了周边市场、道路、河道等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校方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保定素有大学城之誉,并以此为骄傲和自豪,也因这些优秀元素而提升着城市品位。高校周边环境的治理情况,也体现了城市管理者服务高校的责任心,反映着服务意识高低和管理服务能力,一定要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千方百计解决高校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马誉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把创优环境作为服务的着力点,把彻底解决问题作为着眼点,多考虑有效和高效的服务之举,解决问题的治本之策,及时破除市场乱摆、摊点乱设、出租车乱停、垃圾和污水乱倒等城市顽疾。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事事有人管、管理无盲区,以过硬的队伍严格执法,提升城市日常管理效能。同时,要形成环境综合治理与监管的合力,着力优化发展环境,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供保证。

    随后,马誉峰又来到河北农大东校区的周边街道,边察看环境治理现场,边听取基层管理人员介绍情况。他指出,管理部门要真正从方便老百姓的角度出发,从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入手,采取疏堵结合、规范管理措施,确实做到让高校和群众满意。

相关新闻

蒙西—天津南特高压工程开工 姜德果马誉峰出席启动仪式

2015-03-30 08:56:03

3月27日上午,蒙西—天津南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正式开工。同时,包括北京西1000千伏变电站在内的河北段工程全部启动。副省长姜德果、市长马誉峰出席蒙西—天津南特高压交流工程启动仪式。

数字文物文化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马誉峰致辞

2015-03-25 10:29:19

今天下午,市政府、省文化厅、中关村数字文物产业联盟共同签署了数字文物文化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市长马誉峰致辞并代表市政府签约。

马誉峰在市政协提案交办会上强调高标准完成办理工作

2015-03-25 10:27:52

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提案481件。其中会议期间收到451件,会后收到30件,经审查立案460件,占提案总数的95.8%。

冰岛代表团来保定考察 马誉峰会见考察团一行

2015-03-24 10:35:55

3月22日至23日,由冰岛共和国教育、科技、文化部长伊鲁吉·贡纳松带队的考察团到我市考察,感受双方合作成果,推动保定与冰岛在科技、文化、教育领域的深入发展和合作。市长马誉峰会见考察团一行。

马誉峰:做好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绿色金融服务

2015-03-20 10:01:10

今天上午,市长马誉峰到北京银行保定分行调研。马誉峰强调,北京银行保定分行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做好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绿色金融服务,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下为全市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