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保定调研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4-08 08:50:39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4月7日讯(记者姚琳)今天,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王雪峰带队,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来保,就产业结构调整、化解过剩产能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徐受棠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在我市期间,调研组召开两个座谈会,与市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家代表就调研内容分别座谈,听取情况介绍,与参会人员共同分析问题,积极探寻解决路径。随后,调研组还深入风帆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相关情况。

    座谈时,王雪峰对我市目前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我市在产业结构调整、化解过剩产能等方面,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符合中央、省委要求,符合保定实际。针对今后工作,他指出,一要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因地制宜,使产业结构更优化、创新的科技含量更高、产品的附加值更大;二要找准切入点,统筹分析,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以新代旧,科学有序推进;三要政府和市场都发力,通过政府组织化运作,减阻力、增动力,让市场发挥关键性作用,逐步建立健全防范和化解产能过剩的长效机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坤力、副市长杨猛参加上述活动并汇报相关情况。

相关新闻

杨慧到工业新区和景县调研

2015-04-07 11:14:13

    杨慧在调研中反复强调,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必须把平台建设、企业管理、技术创新牢牢抓在手上。要鼓励企业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加强技术创新,研发新产品,加快企业改造提升步伐,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转型发展。

邹立基到武邑和阜城就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进行调研

2015-04-07 11:01:36

(记者崔书范)4月3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府咨询邹立基带领市南水北调办有关负责同志,到武邑县和阜城县就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进行调研。邹立基实地察看了两个县地表水厂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南水北调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水厂规模、厂区布局、设备安装、管线走向、资金筹措等情况。

田向利张瑞书调研秦皇岛城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015-04-07 10:17:08

4月3日上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秦皇岛市部分城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