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多地上榜全国文明村镇名单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4-15 08:58:50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4月14日讯(记者刘寒凝)今天从保定市文明办获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区)和继续保留的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名单出炉,保定市多地榜上有名。

    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经各省(区、市)文明委申报推荐,中央文明委批准,河北石家庄市等288个城市(区)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区)提名资格。同时,在自查基础上,经各省(区、市)文明委、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文明委复查,中央文明办审核并报中央文明委批准,继续保留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高碑店村等1314个村镇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北京市东城区天坛街道金鱼池中区社区等2860个单位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我市安新县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区);我市继续保留的全国文明村镇是南市区杨庄乡西高庄村、曲阳县灵山镇小赤涧村、蠡县北郭丹镇武家营村、涿州市东仙坡镇挟河村;继续保留的全国文明单位是国网保定供电分公司、保定市第一中学、保定市地方税务局(机关)、保定钞票纸业有限公司、河北农业大学、保定市国家税务局(机关)、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保定市人民检察院。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北苏闸村荣获“全国文明村镇”称号

2015-03-16 21:51:59

笔者近日获悉,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北苏闸村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

广宗县板台集村喜摘全国文明村镇殊荣

2015-03-11 00:33:42

中国文明网官方微信和网站权威发布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名单,广宗县东召乡板台集村榜上有名。广宗县继获9名“中国好人”称号后,又喜获国家级文明创建荣誉称号。

永清县土楼胜利村荣膺“全国文明村镇”称号

2015-03-10 10:19:28

日前,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名单出炉。由村委会牵头,该村成立了红白理事会,村两委班子成员带头落实村街招待费零制度,引导村民不大操大办、不铺张浪费。

保定6个村镇获全国文明村镇称号

2015-03-04 09:35:54

今天从市文明办获悉,保定市9家单位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6个村镇获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