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建成6000平方米屋顶花园 风景别有洞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2015-04-22 16:14:48  责任编辑:丁璨

    中新河北保定4月21日电 河北高碑店市委宣传部21日透露,该市建成的面积最大的屋顶花园在悦百汇购物中心楼顶亮相,这不仅为城市增加了一道景观,还能净化空气、美化环境、降低室内温度、吸雨防漏,延长建筑使用寿命。

    屋顶花园投资2000万元,占地6000多平方米,栽植鸢尾、牡丹和樱花等30多个品种花木。高低错落有致的植被覆盖了屋顶,加上别致的阁楼,看上去真是别有洞天。

    近年来,高碑店在建设园林城市中通过发动企业和市民,积极推广屋顶绿化和垂直绿化新方式。(时爱民、方玉忠)

相关新闻

秦皇岛和平花园幼儿园举办“世界地球日”环保主题活动

2015-04-22 16:06:28

为了进一步唤起广大师生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生活,和平花园社区组织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举办了“守护美丽地球 描绘绿色家园”——“世界地球日”环保主题活动,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围绕绿色环保理念,创作出多幅美丽画作。

石家庄荣国花园无通知停电 加强特巡

2015-04-21 09:38:51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荣国花园无通知就停电 影响用户生活”的问题。电力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由于该停电为临时故障导致,无法提前预判,所以未能给用户提前发送停电信息,给用户带来不便。目前,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已通知润龙房地产隐患情况,并加强特巡,并做好临近变台的防护工作。感谢网友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张家口下花园多元发展都市型农业

2015-04-21 09:29:21

下花园区凭借近邻首都的区域优势,立足资源条件和市场需求,加快发展面向北京的都市型农业,走出了一条多元化发展的新路子。

衡水湖畔建起10万多亩生态林海 打造城市后花园

2015-04-19 10:04:28

绿带绕碧水,人在画中行。这诗意般的美景,如今在衡水湖湖畔已成为现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