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建筑业精英齐聚保定话绿色发展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4-23 11:09:24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讯 4月22日至23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2015)年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全国建筑行业的300余名总工程师齐聚保定,共同探讨绿色建筑全产业链的创新驱动发展。

    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北建设集团协办的本届年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向业绩突出的总工程师颁发了总工程师功勋奖、贡献奖、年度优秀总工奖。同时,与会专家聚焦安全、节能、环保、低碳、舒适的绿色建筑发展前景。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王有为主任、同济大学程大章教授等知名专家,围绕绿色建筑全产业链,从绿色环保、设计、材料、施工、运营等角度进行交流。记者米冬冬 通讯员春秀、清晗

相关新闻

释放生态优势培育绿色产业 临城坚持绿色发展主导模式

2015-04-14 09:37:05

“过去俺们村有新房无新村,室内现代化、室外脏乱差,垃圾随风刮、污水靠蒸发。”临城县委书记宋向党说,临城坚持以绿色发展为主导增长模式,着力实施城乡环境整治,培育绿色产业,朝着“绿富美”方向发展。

塞北三项重点工作聚焦绿色发展

2015-03-31 08:44:17

今年, 塞北管理区立足 “魅力草原乳城” 发展定位,以建设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为统揽, 坚定不移地抓项目、 园区、城建工作,为绿色发展添动力。

承德大力实施秸秆无害化处理助推清洁生产绿色发展述评

2015-03-23 13:01:46

为推进秸秆和灌木的综合利用,宏森木业公司在丰宁设农作物秸秆及灌木加工点11个,以加工利用秸秆为主,灌木为辅。秸秆生物质能源的成功开发利用,不仅让秸秆成长为富民强县产业,而且让多年来一直困扰农村的环境清洁问题迎刃而解。

河北推进智慧城市打造绿色发展国际名片

2015-03-22 10:32:56

河北:强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步伐   河北副省长姜德果在秦皇岛调研城市建设等工作时指出,要强力推进城市景观整治、交通体系建设、智慧城市等,加快打造绿色发展“国际名片”。

石家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走绿色发展之路

2015-03-12 08:20:34

2009年底,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着眼于优化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化进程,启动了“六城同创”工作,国家森林城市作为一项重要创建内容,吹响了向荒山要绿,走生态与民生共赢共建之路,建设绿色生态城市的号角。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